【通知】关于举办2021年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图书馆入馆教育考试的通知

发布者:图书馆发布时间:2021-10-18浏览次数:10

各二级学院:

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的信息素养,提升我校学生信息意识与获取信息的能力,更加充分有效地利用图书馆的信息资源,图书馆举办2021级新生入馆教育考试,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
一、考试形式:线上学习、线上考试

二、参加人员:2021届新生、2019届专转本新生

三、具体考试流程

1、考试规则:

单次考试时间:45分钟,每人限考两次,最终结果以最高分为最后得分记录。

考试随机在题库中抽取100题,每题1分,总分100分,80分为及格

答题需要提供姓名、性别、专业、班级、学号、身份证号、手机号码(要求学生填写全称,学号统一格式为:js********

2、参加方式

(注意:个人信息需确保准确无误,否则无法导出,视为无效成绩。)

使用学校全称、学院、姓名、手机号直接登录答题系统答题,注册时请选择所属学校及学院。

IMG_1413(20211018-123241)

https://www.101test.com/cand/index?paperId=AL5IFV

四、考试系统开放时间:1020日——1024

考试时间和地点由各二级学院自行安排,请于1019日前将集中考试的时间、地点报至图书馆葛志玮老师,QQ23676886,电话:85780026

五、注意事项:未参加考试或考试未通过的同学,图书馆门禁将不对其开放。

六、入馆教育试题及学习参考内容请同学自行点击下载附件(1、2)学习。

   


 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图书馆

20211018

 



附件1、入馆教育PPT2021定稿(1).pptx

附件2、入馆教育考试题库2021.doc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