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公告】关于招募图书馆勤工助学学生馆员的通知

发布者:图书馆发布时间:2021-10-07浏览次数:10

         新学期伊始,为了充分贯彻落实《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勤工助学岗位管理办法》,充实图书馆的学生馆员人才储备,培养学生艰苦奋斗、自力更生的精神,引导学生健康成长,现向全校公开招募学生馆员参与图书馆工作,具体要求如下:

一、岗位设置:图书馆读者服务部 学生馆员

二、报名时间:2021年10月15日——11月15日

三、岗位要求:

1.参加报名的同学需是学校认定的家庭困难学生(大二、大三、大四);

2.自觉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,吃苦耐劳,责任心强;

3.学有余力,有固定的课余时间;

4.热爱图书,对图书检索知识有一定兴趣并愿意学习;

5.前一学期未受过纪律处分的。

四、招聘流程:

1.应聘的学生根据岗位要求和自身情况在信息管理系统里自行下载、打印、填写《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校内勤工助学申请表》(附件1)。

2.学生将岗位申请表交辅导员老师处审核签字,所在二级学院盖章。

3.学生带申请表来图书馆办公室面试,通过面试后即安排上岗培训。

4.学生带申请表到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签订《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校内勤工助学安全协议书》并登记备案。

五、考核及酬金发放

1.图书馆有专人负责考核勤工助学学生的工作情况,并在每个月15日之前将考勤记录等材料上报学生资助管理中心。

2.勤工助学岗位工资分固定工资和按工时计费两种。固定工资每个月350元;按工时计费的工资是每小时12元,每月工时不能超过40个小时,月工资不超过350元。


未尽事宜,请咨询:夏老师 15250982039

附件一: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校内勤工助学申请表.doc

 

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

图书馆

20211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