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通知】图书馆新学期开放通知

发布者:图书馆发布时间:2021-09-23浏览次数:10

     因疫情防控及图书馆施工要求,全馆所有空间均暂不开放充分考虑到广大读者学习需求,图书馆于923日起恢复部分服务。具体开放服务安排及有关事宜通知如下:

一、借书

1. 闭馆期间提供借书上门服务;

服务时间:周一至周五900-11:00   14:00-16:30

2.无接触送书:有借书需求的学生加入图书馆临时借书群(群号:465215860),提供个人学号、宿舍楼栋、需借书名等信息,@群里的老师。确认借书后,老师将学生所借书籍送至学生宿舍楼物管站。


二、还书

1.还书时间:周一至周五900-11:00   14:00-16:30

2.需本人到馆还书,将图书从门口递给馆内老师,由老师代为还书,等老师确认还进系统且无超期等问题后方可离开。

3.还书时必须全程佩戴口罩;

4.体温异常、有发烧、咳嗽等症状者,请勿来馆;

三、其他

1.因疫情不能返校导致的图书超期情况,统一延期至1015

2.电子资源服务:24小时正常开放使用,读者也可通过万方数据库等平台下载、阅读电子文献,以便更加快捷获取所需文献资源;图书馆网站和微信公众号也可以正常使用。老师可通过盈科微信群继续使用文献查找服务。

3.信息咨询服务:

苏老师  17766050096 

葛老师  13951839523

读者也可关注“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图书馆”微信公众号,查找相关服务并给工作人员留言。

4.此通知生效时间为923日——1015日,此后安排另行通知。

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

图书馆

20219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