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活动】关于开展2021年度秋季线上“你选书、我买单”活动的通知

发布者:图书馆发布时间:2021-09-13浏览次数:31

各二级学院、部、各部门:

为了进一步充实图书馆馆藏图书资源,满足读者个性化、多元化的阅读需求,响应“全民阅读”的号召,图书馆资源建设部和多家书商合作,开展“你选书、我买单”的活动,具体事宜通知如下:

一、活动时间:

2021913-917

二、活动方式:

本次选书采用“线上选书”的模式。

1.图书馆会向各二级学院、部、各部门提供线上图书采购会的网址和登录账户,每位感兴趣的老师和同学都可以选购自己心仪的图书。

2.图书馆将从全院师生的荐购书单中挑选出适合馆藏的图书购买。

3.荐购图书到馆后,图书馆将尽快安排加工上架,并通知广大读者,以最快的速度满足大家的阅读需求。

三、注意事项

1.本次活动采购书籍的所有权归属学校,待图书完成编目上架之后,读者可凭卡至图书馆借阅。

2.选购图书应该为近三年出版的图书,单价原则上不超过200元的。教材、试卷、填色书、漫画、地图、挂图等不纳入采购范围。

3.若读者所选图书在馆藏中已存在,则不纳入采购范围。

未尽事宜,请联系图书馆办公室(025-85780026),谢谢参与。

附件1:秋季线上图采会操作指南.docx

南京审计大学金审学院

图书馆

2021910